在这里

不是一个有意思的人……
什么都写一下,注意避雷

【噩梦组/黎明杀机】

预警∶有暗示/梦境/流血

CP∶弗莱迪×昆汀


很遗憾,他们之间的感情起源于性而不是爱,起源于刀尖血染而不是爱意轻抚,起源于单向折磨而非双向奔赴。昆汀很努力去奔跑了,但是弗莱迪不放过他,当他隐约听到那钢刀摩擦声微弱地在耳边滋滋作响,他就毛骨悚然,他听到有人在他耳边用响指打节拍,他艰难地拖曳着潮湿不堪的意识重回现实。

昆汀,醒了吗?你还好吧?克劳黛特一脸关切地问他,昆汀用食指挑开额头被汗濡湿的头发,只觉得浑身酸软,脸上带着阵阵痛感。没事,谢谢你。他强撑出一个笑容,克劳黛特点点头,扶起他,他腿脚酸软,这些都让他感到不真实。他感到很惭愧,因为自己几乎没帮上忙,几乎都在和梦境做斗争。

游戏结束后昆汀回到了自己宿舍,外面吵吵闹闹的不知道干什么,他听到女孩们讨论的声音。难得恶灵大发慈悲,甩手给他们所有人安排了一个旧浴缸泡澡活动,女孩们高高兴兴地准备了衣服还有不知道从哪里换来的泡澡肥皂,昆汀有幸也包括其中。

这个很好闻呀,昆汀,你喜欢什么味道的,凤敏和凯特笑着敲开他的门,啊,来,这里有很多,每个人都有哦,我建议这个,不知道昆汀喜欢甜丝丝的味道吗?

啊……好,昆汀对女孩们的好意报以微笑,那我要这个吧,谢谢你们,他接受了她们的提议,挑了一小块暖黄色的泡澡皂,这个是鲜花味道的吗……哈哈,再见昆汀,女孩们在迷雾中总能保持积极的笑容,这让昆汀很是羡慕,因为他似乎是消极的行动主义那派的。

他草草地放了一些温水到浴缸里,把整个人埋下去后,疲惫不堪席卷了他的身体,一时间他的神智有些溃散,水浸泡着自己瘦骨嶙峋的外皮,这种被温暖包裹的时刻少之又少,他的意识模糊下去,整个人不知道是飘着还是走着,直到一些过高的温度灼烧肌肤,一些惊悚尖锐的笑声充斥耳边,那个丑陋扭曲的面孔占据视野,他崩溃地在地上爬着,却又被无情地拽回去,他听到布料被划开的身体,在昏暗的地下室里,足以令自己崩溃的声音一次次回荡……

他感到喉咙有湿而腥的液体流动,而且那血止不住,他艰难地回头,看到那双阴森森的眼睛,我的男孩,你又毫无防备地睡着了吗,让我闻闻,你身上的气味怎么和平时不一样,那把刀子虚情假意用侧身贴着昆汀的苍白肌肤,缓缓抚摸,行走之处,都留下一条条红丝线般的痕迹。你在洗澡是吗,背后的人恶劣地挑逗着他的神经,很甜,这句话让昆汀的身体抖了一下,滚开,他骂着想从那个人的怀里挣脱开来,但是却像被抽干力气的提线人偶一样任人摆布。

我的好孩子,你不知道你现在就像糖果一样甜,让我忍不住将你剖开来。昆汀觉得自己浑身发冷,呼吸紊乱,那个人的黑影把他压在地下室的角落里,不过不是现在,他突然停住了,弗莱迪突然露出一个狡黠的笑,你现在该醒了,我希望下次再见时,你也是这个味道。我会耐心地把你剖开的……昆汀看到那把刀在空中挥舞,直直朝他的脸挥来。他猛得叫了一声,昆汀?你醒了?他躺在床上,他看到脸上没有什么表情的朴杰克还有一脸担忧的德怀特。

克劳黛特也在炉火前拿树枝拨弄着微弱的火堆,我们来敲门发现你灯亮着却没有回应…德怀特小声地解释道,泡澡很舒服……但是不要睡觉呀,差点就失温死了。克劳黛特伸手摸了摸昆汀的额头,我把他们叫来换了你的衣服,我一个人可搞不定,克劳黛特眨了眨眼睛,你好好休息吧,我们就不打扰了,昆汀觉得自己的神经痛得厉害,但是伙伴们的贴心照顾又让他无比感激。

他们交待完就掩门离开了,他起身去看了看镜子里面的自己,却发现脖子上有很多血痕,就像蜘蛛丝一样纤细脆弱却又藕断丝连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